就是這手炮,一般人看了第一反應就是假的。
但是你們仔細想想,這會不會是體驗服呢?
像上次體驗服那+31的黑光,官方解釋是管理人員,這明顯是在放P,一個BUG而已。
還有,這是史詩,我上次在韓服一視頻裡面看到個武神一個背摔10W血,+19的50JSS拳套。
大家先別懷疑真武器的真假,而是要想TX這樣做的後果,一些即將想刪號的朋友看到BT武器會怎麼樣?
玩DNF的信心立馬回來了,這武器在國服裡面暫時是別想了。
體驗服只是一個展示的窗口而已,什麼武器都可能有。
韓服的人基本都是靠武器,他們爆率也高,更新也快,沒什麼不可能的。